© 星の大海|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好熊萌箜仔:

我竟然能翻出2012年的东西太不可思议了!

这个就是个歌词。

真的就只是个歌词……

——————————————————

《邻居家的杨提督》

原曲:邻居家的龙猫
原唱:卡介伦家两千金(伊谢尔伦年度卡拉OK比赛一等奖作品……?)
填词:熊仔
——————————
伊谢尔伦
公园长凳
魔术师的脖子以下全无用
红茶泡好
下棋太臭
尤里安说该起床了
你却说着再睡五分钟
一不留神
你就会飞上宇宙

我最爱的杨提督杨提督
杨提督杨提督
人类啊到处都有
就是不能忍受特留

我最爱的杨提督杨提督
杨提督杨提督
人人心中都有杨提督
传说就永远不会消失
银河永远的英雄

伊谢尔伦
风过长空
银河因你从此变得不同
历史长河
穿越时空
是你说的人都不同
是你给我理想与感动 
闭上眼睛
随着你飞向宇宙

我最爱的杨提督杨提督
杨提督杨提督
副官啊什么都好
三明治常常伴你左右

我最爱的杨提督杨提督
杨提督杨提督
人人心中都有杨提督
传说就永远不会消失
你是我们的英雄

杨提督杨提督
杨提督杨提督
同盟啊什么都有
安心做个薪水小偷

我最爱的杨提督杨提督
杨提督杨提督
人人心中都有杨提督
传说就永远不会消失
你是永远的英雄……

——————————————

…………

………………

……………………

………………………………

我发现5sing竟然没把我的页面搞掉。

所以呢,这首歌是有个走调的成品的。

如果有人想听的话。

还是提前预警一下吧,点开有风险,听歌需要心理建设——毕竟特别难听。

我没有骗你们。

https://5sing.kugou.com/fc/5806235.html###


听完不要打我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