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の大海|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umitan:

伊谢尔伦咖啡入队记

四月起因为公司内部调派,又开始了东京生活,找房子认识环境之余,一天在上野采买生活用品,突然发现!
伊谢尔伦咖啡☕️!?
立刻拎了大包小包冲过去,结果,被很礼貌的请出来,假日是完全预约制。
只好离开,不过当天就摸上网站,查看评价与预约方式。
本来就知道关东也开了家银英主题的饮食店,但当时正是工作压力最大的时候,完全没留意地点,因此在上野巧遇实在令我分外开心。
第二个礼拜,房子找好了,新社畜证办好了,工作环境也设置好了,精神多了余裕,周五晚上又开始看伊谢尔伦的预约,这预约除了需要输入名字外(平假名)还需要日本当地的手机。
这算是日本人的惯性思维但对外来人很不方便,还好我有公司发给我的临时手机,就用那个号码预约了。
预约之后,还好,没有什么要再回覆验证码的机制。
看来只是当客人no show时的联络手段,所以如果有海外同好想要预约,只要有把握自己会到场,随便输入一个号码应该还可以(希望不要因为我这样写了店家就去改规矩哈)。
进入店内,服务生会跟你确认第一次消费或常客,由于在下是刚入队的新兵,因此简单为我介绍一下环境,个人觉得最大亮点就是同盟舰队的司令官室一景,还有同盟的外套、白领巾跟扁帽可以套上,瞬间变身!
可惜没有帝国军的,理解应是成本考量吧⋯⋯
店内空间不大,前方有半包厢式座位(拉布幕隔开),后方是开放式座位。大约分成三区。这时,你预约时所填入的阵营就有影响了。

如果填帝國,會跟我一樣,從靠牆的舒適位子上眺望對面牆上帝國側人物裝飾,多為賽璐片,同盟反之,中立陣營的伊謝爾倫則會在中間,左右都可欣賞(為何不是費沙啊?)

我點了薔薇騎士的威士忌蘇打(附帶連隊長給新兵的追加shot
最後是安妮羅傑的巴旦杏蛋糕🍰,上面是黑棗,杏仁味很濃郁整體不錯吃的甜點。不過沒有萊因哈特濾鏡的話就不會是宇宙第一美味。

手機打字繁簡轉換不佳,先簡單分享一下,其他心得再追加。